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首页图片新闻
校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5-15 10:46  

5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校部分职能部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主持谈话会,对16个参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贾洪江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种手段。目的在于通过廉政谈话,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职、清正任职、清廉履职。

贾洪江强调,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都掌握着一定的公权力,要真正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将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是要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作为学校“关键少数”,要坚定担负起个人在管党治党方面的责任,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带动学校政风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在阳光下用权,确保权力使用的公开公平公正,领导干部要经得起利益诱惑,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习惯在监督中工作。四是强化制度意识。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把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五是强化责任追究。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贾洪江强调,校纪委将对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不到位、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失责、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严厉查处,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同时提出,纪委是监督部门,也是被监督的对象。学校各单位要全面监督纪委工作和纪委人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使纪委更好发挥作用。

附件【校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