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9-29 15:12  

全校各单位: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山东省纪委分别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纠治“四风”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现就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一是严守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医务员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收送节礼或其它礼品、礼金、电子礼券;严禁用公款进行非公务接待、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出现餐饮浪费现象;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规定。

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加强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强化纪律意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发挥“头雁效应”。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学校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既要追究直接责任,又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举报电话:85955750 举报邮箱:qdjwjubao@163.com



                      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29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