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反腐倡廉研究中心
廉洁教育活动月|12·9廉洁教育活动月讲座活动
2020-11-28 13:04  



青岛大学12·9廉洁教育活动月讲座活动


2020129日是联合国设立的第17个“国际反腐败日”。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青岛大学廉洁社团在校纪委和反腐倡廉研究中心的领导下,积极响应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的号召,进一步扩大廉洁教育影响力、提高大学生廉洁意识,于20201122日,组织社团全体成员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参加廉洁教育活动月讲座活动活动,成员们集体观看了廉洁讲座


undefined


讲座主要介绍三只松鼠企业对本企业及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的廉洁管控,廉洁要求;重点介绍本企业对员工的廉洁教育和合规管理,为青年从业者创造廉洁工作环境等。



“鼠政委”的讲座生动有趣,给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松鼠形象。在一段段真实案例中,同学们逐渐认识到廉洁从业,正直为人,忠心为企的重性。同时,讲座内容极为充实,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鼠政委”的阐述系统将“廉洁让商业回归本质,让奋斗回归心”这句话深深铭刻在同学们的心中。更重要是,同学们眼前逐渐明晰的,是一只只“松鼠”背后面对廉洁的衷情,是整个个“松鼠家族”这九年来始终贯彻的价值观与使命——“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要用我们对廉洁的探索与践行,为社会的廉政风气塑造,贡献松鼠智慧”,而这样的初心与愿景,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廉洁从业的信念。

























20201122

青岛大学廉洁社团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