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反腐倡廉研究中心
我校廉洁社团刘千寻同学荣获2020年全国“廉洁大使”荣誉称号
2020-07-07 12:43 相苏泽 

我校廉洁社团刘千寻同学荣获2020年全国“廉洁大使”荣誉称号

 

近日2020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工作圆满落幕。我校廉洁社团刘千寻同学获得全国“廉洁大使”荣誉称号。

廉洁社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校纪委、校团委指导下,积极抓思想淬炼,聚焦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铸造廉洁理念、弘扬廉洁文化、实践廉洁操守的校园活动,培养了一批学生廉洁示范骨干和志愿者,充分体现了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的初心使命。

刘千寻同学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投入到廉社团工作。在其担任社团主席期间,先后开展了廉政宣誓廉洁修身立志成才廉洁知识竞赛廉洁文化作品展、青春同行并肩抗疫等廉政宣传和主题教育活动,很多同学受到了广泛而深刻的廉洁教育熏陶,对廉洁行为有了认同感和价值肯定。

反腐倡廉,清风拂面,既是时代之歌,也是新时代大学生对国家社会的庄严承诺。廉洁建设永远在路上。相信在我校廉洁社团的带领下,将有更多的同学自觉奉行廉洁理念,为建设我校廉洁清明的风尚和品格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