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9-03-25 09:22  

 

关于严肃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招生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 青岛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意见》,并召开会议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规范这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确保公平、公正进行,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所有参与命题的人员一律要签订《保密承诺书》,严格遵守保密承诺,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等违规违纪活动,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并查证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二、 所有参与复试的专家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影响复试公平公正的活动,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并查证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三、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参与招生工作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本级党组织和校纪委报告。

四、各招生单位要切实维护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对于工作不力并给国家、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除追究本人责任外,还要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五、参与复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中规定的有关回避的条款。

六、 校纪委办、监察室及研究生院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开展监督、监察,受理有关申诉和信访举报,并按规定展开调查、严肃处理。

 

招生申诉电话:0532-85953655     (研究生院)

招生监督电话:0532-85955750     (纪委办、监察室)

 

                         青岛大学纪委办公室

                                 监察室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1日

 

附件【关于严肃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