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学习中纪委、省纪委 全会精神研究落实2021年工作
2021-03-04 13:53  


31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2021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范玉斌讲话,纪委副书记孙典忠主持会议,纪委全体人员和附属医院纪委全体人员参会。

范玉斌同志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巡视整改任务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两个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纪委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校纪委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25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人,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聚焦纪委监督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巡视问题整改。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加强政治监督,监督两级党委的态度、思想和整改成效。日常监督也要紧密结合巡视问题展开,紧盯重点部门、关键环节。为做好巡视整改,纪委成立两个巡视整改工作组,由几名正处级纪检员牵头负责,按照分工切实抓好监督和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

三是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陈辐宽书记专题党课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学习要有计划、分模块展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校党史教育安排开展支部学习、特色活动;要做到业务学习常态化,坚持工作例会制度,自学党纪法规和参加培训相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实践锻炼提升办案能力水平;作风建设要持续改进,坚决做到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接受最严的约束和监督,成为合格的纪检监察铁军。

  孙典忠同志领学相关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贯彻领会并落实上级精神,发挥纪检人应有作用,积极为“十四五”开局年做贡献,推


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