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廉洁教育|建立廉洁人士宣传展 07-07
廉洁教育|廉洁主题签名活动 07-07
廉洁教育|书法画作篇 07-07
我校廉洁社团刘千寻同学荣... 07-07
我校同学参加2019全国大学...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廉洁教育
我校同学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
2019-10-09 16:49 吕玉雪 

2019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成都举办

 

2019年7月14—19日,“2019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39所大学的43名大学生代表、2位辅导老师和7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夏令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四川廉政瞭望杂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19年7月15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廉政学会会长任建明教授代表学会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四川廉政瞭望杂志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胡桂林先生代表夏令营承办方致辞,廉政学会副会长袁柏顺教授介绍了学会组织的2018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有关情况并宣读对荣获“优秀组织奖”高校社团的《表彰决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廖翥先生致欢迎辞。四川廉政瞭望杂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编辑孟盛女士出席了开营仪式。本年度新当选的40名廉洁大使在开营仪式上予以正式发布,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辅导老师向廉洁大使颁发了徽章和证书。

 

夏令营为期一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湖南大学袁柏顺教授等教师为营员举办了一系列廉洁知识教育、廉洁技能培训讲座。夏令营还针对大学生廉洁社团发展工作、廉洁大使使命和作用发挥组织了专题交流,并邀请到蓝光集团董事兼总经理、蓝光发展监事会主席王小英女士开展了企业廉洁建设专题讲座。期间,全体夏令营成员赴四川眉山市东坡区纪委监委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馆、三苏祠廉政文化基地并参加交流座谈会,眉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骆仕明,东坡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霞陪同参观,并就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