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领导调研校纪委工作
2021-04-14 15:08  

41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一行3人调研我校纪委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

范玉斌同志从抓好自身建设、突出巡视整改、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检工作情况。

高广才同志对我校纪检工作给予较高评价,他说青岛大学纪检工作与过去相比上了一个大台阶,与省属其他高校相比已经走在了前列。通过调研,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纪检干部精神面貌越来越好、业务素质能力越来越强、党委的认可度和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这些成绩和进步,都是党委重视支持的结果,他对党委表示感谢,对做好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做好日常监督上再发力;三是自身素质上要再提高。

胡金焱同志代表党委对高广才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这是对校纪委工作的具体指导、专业指导,感谢四室对学校纪委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下一步,纪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挥专业功能、履职尽责;要坚持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要主动作为、主动有为,树立标杆、争创一流。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纪委作用,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