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8:19  

  

    119日上午,校纪委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范玉斌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孙典忠主持会议。

    范玉斌同志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二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学以致用,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四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省委巡视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典忠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孙典忠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校纪委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战略部署,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发挥纪委监督执纪审查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