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和... 09-02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2019-11-05 15:05 韩同欣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支部党员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力量,11月1日上午,校纪委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参加教育活动。

青岛市70年发展成就是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成就的一个缩影。大家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浏览历史照片、观摩文物史料、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的巨大成就和发展轨迹,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后,大家共同谈感受、悟感想、论收获、表决心,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