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和... 09-02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贾洪江到附属医院开展反腐败工作专题培训
2019-09-25 09:05 附属医院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和专兼职纪检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 “廉洁课堂”系列活动,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到附属医院开展反腐败工作专题培训,并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专题讲座。这次培训采取四院区同步视频的方式,由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孙黎惠主持,参加培训的有院领导、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兼职纪检监察员近200人。

贾洪江结合学校和医院工作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作用,促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讲解。他首先以青岛大学办学史开题,以史为鉴,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必须加强。其次是通过剖析近年来医疗卫生领域的腐败案例和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再次为我们敲响警钟。最后,结合案例和历史典故,强调了廉政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我们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指明今后工作和学习方法等等。通过讲解,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医疗卫生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孙黎惠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贾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她对各级党组织如何传达学习贾书记讲座内容和进一步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如何承担起职责范围内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如何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工作;二是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思考如何协助书记,把监督、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杜绝违规违纪和行业不正之风事件的发生;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医院事业发展,守纪律,做表率,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医疗服务环境,为医院持续稳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