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委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思政培训
2019-09-01 14:53 林万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前夕,校纪委于7月16日至19日组织校纪委委员、反腐倡廉中心专家、纪检监察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进行思政培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根据教学日程安排,培训共分“甲午殇思与历史选择”主题教学版块和“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时代楷模与立国图强”、“奋进威海与人民幸福”专题教学版块。学员们在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地,通过看史料、听讲解、观视频、举行悼念仪式等方式,系统了解历史,引发深刻思考,更加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在现场教学的过程中,学员们还举行了集体学习会。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孙典忠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同志对学员们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在我校交流挂职的青岛市纪委监委督察处副处长解维升同志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