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到青岛市保密教育基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筑牢保密思想防线,12月12日校纪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青岛市保密教育基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在培训现场,大家参观了保密战线革命历史展,学习了保密战线上的革命先辈们信仰坚定、保守秘密、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基地工作人员通过图片、视频、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密安全知识,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现场演示了多种窃密技术手段和手段全流程教育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广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保密教育培训,增强了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纪委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持续增强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能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