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范玉斌对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完成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纪委将党支部政治学习会、工作例会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结合融合,坚持的很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以及各项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成效显著。他说,成绩虽不可否认,但我们的工作在结合融合青大元素,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上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范玉斌强调,下半年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的纪检监察事业。正确处理好个人家庭和工作事业的关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良好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学校的政治生态和干部的工作作风持续向好三是更高更严标准和要求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高质量完成省纪委、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的同时,多出亮点、多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