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学院学科暨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7日上午,纪检监察学院学科暨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学院院长陈洪连汇报了学院成立背景与过程、办学优势与工作进展、建设目标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纪检监察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计、讲义开发、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精准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孔伟金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将纪检监察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组建工作专班,快速推进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

范玉斌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青大特色、形成青大优势等方面对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办学方向,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开门办学,突出青大特色,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校内校外相结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汇聚校内外资源,彰显青大优势,把纪检监察学院建设成为纪检监察理论研究高地、纪检监察人才优秀培养基地、纪检监察干部优秀培训基地,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