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
2016-10-12 09:15  

    

      9月27日下午,我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高育红主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杜方波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是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纪检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在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纪检委员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现阶段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确保学校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二是尽职尽责。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对照《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明确对基层党委和主要责任人的监督职责;加强对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发现问题苗头或线索及时向本级党组织和校纪委报告。三是标本兼治。要紧密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助基层党委全面做好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发展,为师生员工和学生服好务。基层党组织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专题的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纪检委员要协助基层党委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出现的各种违纪违规问题。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唐建副教授做的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视频。纪委副书记李正仁对《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