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
2016-05-12 17:22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培训及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邵彬,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副组长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会上,邵彬要求,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开展工作。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邵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先学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把督导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采取定期督导、巡回检查、专项调研、随机抽查、列席会议等方式对所联系督导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开展日常督查和指导;三是及时传达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及时了解掌握所联系督导单位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督促其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意发现和推荐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和推广基层创造的工作经验、特色亮点,研究分析并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五是定期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就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推动各阶段工作扎实开展。

 杜方波指出,做好督导工作要把握住四个关键点:一要把握住“两学一做”的核心要求,即“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二要把握住学的关键是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三要把握住做的关键,即党员领导干部要成为“五型干部”、教师要做“四有教师”、学生党员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退休党员要“退休不褪色”;四要把握做好督导工作的关键是督促好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八项措施的落实。

 据悉,为加强对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日常督查和指导,学校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下设10个督导小组,将于近日着手开展督导工作。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