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反腐倡廉研究中心
青岛大学廉政社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2016-05-29 17:58  

青岛大学廉政社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2016年5月25日晚8点,青岛大学廉政社团在博知楼202室隆重的举行了2015年国际反腐败日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颁奖典礼。青岛大学反腐倡廉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洪连副教授受邀并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到场的嘉宾与同学对此次颁奖典礼都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青岛大学廉政社团指导老师陈老师以及青岛大学廉政社团会长薛斐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反腐败日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的获奖情况,给予优秀获奖学生鼓励。接下来对在国际反腐败日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由指导老师陈洪连老师,会长薛斐,副会长李行健、徐安、赵玉聪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得到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将青岛大学廉政社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社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岛大学廉政社团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同学们表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会更多的关注廉洁知识,再接再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