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2016-05-25 17:15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

学习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按照山东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校中层党员干部。

二、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6月1日至15日,测试人员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或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注册;6月25日至30日,测试人员登录网站查询、打印准考证;7月中上旬进行集中测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人员要按时报名注册、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册时,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

2.测试地点:青岛市考点(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三、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判断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学习测试题分基础学习测试题、党员领导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高等院校党员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测试时,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

学习测试题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及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上线,党员干部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要把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安排。

2.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和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测试成绩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条件之一,不合格者暂缓使用。

3.要把严肃测试纪律作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检验,学校对替考、作弊者一律取消成绩并通报批评。

4.请各学院党委,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确定1名联络员,5月27日前将联络员的姓名、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发送至校纪委邮箱:qddxjw@163.com联系人:纪皓瑛、郭倩林,电话:85955750、85953137。

 


 

                                     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