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贾洪江同志在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廉政谈话
2019-11-20 10:16  

11月14日下午,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一行来到金家岭校区,在分别与两个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后,又在商学院会议室为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廉政谈话。

贾洪江从小故事引申展开,从上古的禅让制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从祁连山保护、秦岭拆违谈到政治监督和立德树人政治责任,从扁鹊治病谈到抓早抓小,从毛泽东在井冈山的一根灯芯谈到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整个谈话过程轻松有趣,但寓意深刻,让人在不觉中意识到廉政风险防控刻不容缓、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贾洪江同志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工作,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学院党委要落实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经常性谈心谈话,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范的“篱笆”。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也要与时俱进、不断修订完善制度,更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要在学院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不落进违纪违法的泥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做到自律的同时,也要教育所属教职员工做到慎独、慎微、防微杜渐,时刻不能放松、放纵自我。要抓早抓小,不要让小事拖成大事、让小错酿成大错。

参加谈话的同志一致认为,这样的谈话入心入脑、务实管用,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