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9-11-12 10:09  

11月7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高广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省纪委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汇报了校纪委工作,校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汇报会。

高广才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学校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准确运用好“四种形态”,按照省纪委省监委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受理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大起底”等常规和专项工作;要贯彻监督首责、严格履行执纪职责、有效运用科学问责,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营造青岛大学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工作调研期间,调研组查阅了学校纪委有关材料,审阅了纪检监察案件卷宗。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