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和... 09-02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
2019-11-06 08:34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大监察专员贾洪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为主题,为我校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同志讲专题党课。校纪委委员,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全体同志及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听取了党课。

贾洪江同志按照中央、省委和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立足助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稳步健康发展的角度,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传承初心使命,确保清廉永续”等三个方面,通过历史事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如何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等问题。在讲课中,贾洪江以问题为导向,从宏观的角度、辩证的思维、历史的实例等多个维度讲解了什么是初心使命,分析了为什么治党务必从严,讲述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肩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使命。

党课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努力奋斗,全面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