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家座谈会研究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
2019-03-06 14:07  

   3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同志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专家学者座谈,就如何以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发挥专家学者作用,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论研究,以及如何强化廉洁教育进课堂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的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进展和反腐败工作体制的新政策,为高校反腐倡廉的理论研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挑战和机遇。校纪委应加强与地方和上级纪委及社科规划部门的沟通,充分发挥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平台作用,整合力量,精准发力,争取在一些上级关注、工作亟需的问题研究上取得新的突破。要发挥反腐倡廉研究中心专家学者作用,在与校有关部门沟通的基础上,以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同时加强对各层次人员的相关培训,营造良好环境和政治生态。

贾洪江表示,校纪委将全力支持各位专家学者的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力争取得更多过硬的成果,创建青大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理论研究的品牌,加大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的力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