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机关传达学习校寒假学习会和研讨班精神
2019-02-24 09:07  


2月23日上午,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和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主持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 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主旨报告精神和夏东伟校长所作的重点工作部署,就校纪委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围绕上级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校领导的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看待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提出的决策部署、目标要求,像刘家义书记要求的那样,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二是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抓落实。通过学习,来适应瞬息万变的形势,通过学习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克服理论恐慌和本领恐慌。特别是对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反复学,真正明确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思路。三是通过激发内生动力抓落实。干工作不能靠上级、靠学校党委去推,不推不动,甚至推也不动,什么工作都等、靠、要。要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自动自发,把十九大、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提出时间表,定出路线图,担当作为,按时完成,真正像省委领导和校领导要求的那样,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蓝图早日变为现实。四是通过讲纪律、讲规矩抓落实。上级放权给基层,学校放权给学院,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为所欲为。在落实上级精神和学校部署中,一定不能忘了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建日制度、政治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一刻也不能忘记,不能触碰底线、红线,确保不走弯路、邪路。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纪委文化”、创立“纪委品牌”,靠内功、靠素质来树立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形象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树立纪委良好的外部形象。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