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7 10:55  


1月15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同志主持会议, 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贾洪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纪委省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

贾洪江强调,校纪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纪委省监委提出的“坚持抓持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持抓深化,在监督上向日常监督用劲,在反腐败上向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问题延伸;坚持抓精准,实事求是推进工作,提高工作针对性;坚持抓规范,认真落实新修订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等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我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