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山东省纪委就做好2022年元... 12-28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 12-27
关于加强 2021 年中秋、国... 09-15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第二次会议
2016-05-25 17:26  

  

 525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邵彬,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副组长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彬传达了省部分高校两学一做座谈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通过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加强督导工作,于6月上旬邀请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讲党课,并请校领导到所联系的学院及时指导、上好党课;三是充分行使工作职责,督导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做到位;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做好典型宣传;五是结合建党95周年开展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六是通过这次督导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杜方波总结时强调,督导组首先要铺下身子,主要抓好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的工作;其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在基层,要督促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建好党支部;另外,要及时发现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做好典型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