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王岐山强调:反腐败既要坚持打持久战,也要打好歼灭战
2015-09-22 00:00  

王岐山强调:反腐败既要坚持打持久战,也要打好歼灭战

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了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王新陆、戴晓雁、蔡威等委员纷纷谈感受、提建议,王岐山听得十分专注。 在委员们发言后,王岐山强调,中共中央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心坚定,人民期盼高,党内外瞩目。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硬,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党动手一起抓,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既要坚持打持久战,也要打好歼灭战,一个阶段接一个阶段地抓,坚持住、可持续,积小胜为大胜。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既要打“老虎”,又要拍“苍蝇”。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害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推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运用机动灵活的方法对制度执行情况检查抽查,求真务实,务求实效。

王岐山指出,过去的五年,人民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希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