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扭住不放一寸不让 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2015-09-06 00:00  

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扭住不放一寸不让 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5-09-06

近日,省纪委办公厅印发通知,对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是对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考量,也是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的必然要求。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纠正“四风”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持定力、持续加压,扭住不放、一寸不让,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和作风建设不断向基层延伸。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对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月饼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等“踩红线”“闯雷区”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要坚持“一案双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要组织新闻媒体开展舆论监督,重点曝光高档奢华礼品广告、电子促销方法、公款送礼等新动向新形式,形成有力的舆论震慑。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