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2015-12-28 00:00  

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5-12-28

近日,省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节俭文明、风清气正。

通知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结合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各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遵规守纪教育,早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做到小错提醒、动辄则咎。要坚持从严执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中央和省委明令禁止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方面问题,扭住不放、一寸不让,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要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要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强化责任追究,对问题突出的地区和部门,要追究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自身建设,带头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廉洁自律有关要求,自觉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省纪委监察厅公布了举报电话、网站和信箱。

举报电话:0531-12388;举报网站:http://shandong.12388.gov.cn;举报信箱:山东省纪委信访室。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