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6-04-14 13:42  

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省属本科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10月27日下午,由省委高校工委与省检察院共同组织开展的省属本科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剧院举行。山东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团领队王德海带领宣讲团成员仉丽莉、郑廉洁、林相如、李稚进行宣讲。宣讲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邵彬主持。

宣讲会共分四部分内容,四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远离职务犯罪、职务犯罪人员的真心忏悔、职务犯罪成因及预防对策、廉洁奉公先进典型为题,利用正反两方面鲜活的案例,数据详实,剖析深刻,为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邵彬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学习本次宣讲会精神作为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邵彬要求,各单位会后要对照宣讲内容进行座谈讨论,统一思想认识,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深入查找可能发生职务犯罪的风险隐患,预防各种腐败现象发生。

校领导、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近80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