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工作会议
2016-04-14 13:42  

我校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工作会议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于永明出席会议。邵彬、张铁柱分别在会上讲话。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赛金英就落实财务管理责任、严肃财经纪律进行了讲解,对如何落实学校财务改革提出了具体措施。她介绍了财务处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等方面采取的有关措施,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在财务核算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审计处处长孙典忠对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

张铁柱在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就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财务预算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真正发挥财务预算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二是各学院、职能部门和重大项目等层面的负责人要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学校财务改革的重要意义,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财务各项改革措施。张铁柱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公款姓公”的思想,坚守纪律和原则,用好手中的权力,管好手中的经费。

邵彬在讲话中强调,严肃财经纪律是当前学校深化改革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及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为上要做到规范。要充分认识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像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一样抓好财经纪律;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以用权;要加强财经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要加强财务公开,完善制约监督机制;要加大对违反财经纪律行为的执纪问责力度。他希望大家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从严的精神和从实的作风,心怀对财经纪律的敬畏之心,遵纪守法,干事创业,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就财务报销的有关事项作了讲解。

各学院和各直属教学部党政领导,校党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和群众团体的负责人,重大科研项目经费负责人代表,以及各单位报账员参加了会议。(王有全 邢欣)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