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莅临我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6-04-14 13:4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莅临我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7月15日上午,全国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会长、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来青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我校纪委、反腐倡廉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德友教授主持。

张德友教授简要介绍了反腐倡廉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特色、大学生廉洁教育课程设置、承担省纪委和市纪委调研课题、对企事业单位开展廉政培训活动等方面的概况。中心人员汇报了个人廉政理论研究的进展,并向任建明教授请教治学之道。

任建明教授详细介绍了全国廉政学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呼吁高校廉政机构应在廉政理论研究、反腐败政策咨询、大学生廉洁教育、党政领导干部廉政培训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任教授就当前反腐败领域需要着力研究的廉政测评、廉洁国家建设、反腐败体制机制构建、反腐败立法等问题阐述独特见解,还就廉政学、监察学学科设置问题同与会专家交流,勉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组建廉政理论研究核心团队,构建廉政知识理论体系,瞄准反腐败领域前沿热点问题,不断提高廉政研究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