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2016-04-14 13:42  

校纪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1月24日上午,校纪委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纪委副书记高育红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4年校纪委在完善反腐倡廉责任体系、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有效预防腐败问题、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提高队伍履职能力等六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通过了2015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

邵彬同志在讲话中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化“三转”,落实监督责任,对校纪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明确“三转”内涵;二要聚焦中心,突出主业,切实转变职能;三要转变方式,创新方法,落实监督责任;四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打造执纪铁军。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及纪委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