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通知公告|廉政焦点|宣传教育|党纪法规|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研究中心|青大首页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8
关于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 04-01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 进... 12-30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 09-29
关于受理举报形式主义官僚...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37


 
工作动态
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青岛片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6-04-14 13:42  

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青岛片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4年9月11日上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青岛片区座谈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243会议召开,由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白皓、山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吴德忠、山东财经大学纪委信访审理科科长刘国强组成的省高校纪工委调研组和青岛片区部分高校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白皓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校构建惩防体系长效机制的主要特色和做法、学校纪委在开展反腐倡廉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如何落实高校党委主体责任、如何落实高校纪委监督责任、如何进一步加强纪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此次调研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瑞芳,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向荣,中国海洋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毕芳芳等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通知》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如何研究制定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